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临沂华胜锡铅

焊锡丝 焊锡条 不锈钢锡丝 铜铝银焊条 塑料焊条 焊锡膏

网站公告
山东临沂华胜锡铅有限公司自产自销:焊锡丝 焊锡条 不锈钢锡丝 铜铝银焊条 塑料焊条 焊锡膏 联系地址:临沂市河东区五金城对过前进宾馆105号 联系方式:0539-2937012 7119528 13954952108 QQ729136941 网址:http//qingniuhanxin.b2b.hc360.com 欢迎您的光临!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焊锡条的分类
新闻中心
焊锡条的分类
发布时间:2014-01-1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根据液相线温度临界点不同,焊锡条有高温焊锡条和低温焊锡条。
其中液相线温度高于锡铅共晶熔点——183度的焊锡条为高温焊锡条,高温焊锡条是在焊锡合金中加入银、锑或者铅比例较高时形成的焊锡条,高温焊锡条主要用于主机板组装时不产生变化的元件组装;液相线温度低于锡铅共晶熔点——183度的焊锡条为低温焊锡条,低温焊锡条是在焊锡合金中加入铋、铟、镉形成的焊锡条,主要用于微电子传感器等耐热性低的零件组装。
根据化学性质,常用焊锡条种类有抗氧化焊锡条和高纯度低渣焊锡条。
抗氧化焊锡条:具有良好的抗氧化能力,流动性高,焊接性强,融化时浮渣极少,在浸入和波峰焊接中极少氧化,是省锡的经济型焊锡条。优良的湿润性和可焊性,焊点饱满、均匀,焊接效果极佳。
高纯度低渣焊锡条:其采用的原料是100%电解锡、铅或者锡铅合金。以铸模铸造或挤压成形。因而促成其稳定的高重度、超低渣和湿润性高的特点,使其能适应于各种焊接过